@(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环球时刻新年夺取开门红,三支基金累计收益超50%

时间:2017-02-20 15:12:05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网  作者:

2016年中国阳光私募的排行榜单上,有一家基金业绩格外耀眼,这就是地址位于北京亚运村的环球时刻私募基金。基金旗下的两支产品分别获得了2016年宏观策略组的第一名和第六名。

据私募排排网统计,2016年纳入统计排名的成立满一年的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65%,而同期沪深指数全年跌幅为11.28%。八大策略均跑赢了沪深300指数。其中,宏观策略私募产品最高收益为环球时刻的“91金融环球时刻2号”。

环球时刻新年夺取开门红 三支基金累计收益超50%

 

环球时刻新年夺取开门红 三支基金累计收益超50%

2017年环球时刻基金继续保持精进的势头,运用宏观对冲策略在各个市场捕捉机会并斩获收益,截至2月10日其公开备案的全部7支基金产品全部录得正收益,其中三支产品的收益率已经达到50%以上(扣除管理费之后)。在2017新一年的投资马拉松赛道上,环球时刻再次冲到了靠前的位置。

环球时刻新年夺取开门红 三支基金累计收益超50%

环球时刻基金不仅稳健地度过了2015-2016年的三次股灾,而且还斩获了上述可观的盈利。这样令人羡慕的成绩是如何取得的呢?为此,中国上市公司网采访了环球时刻董事长孙奎,他表示环球时刻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两点:即公司所坚守的宏观对冲策略和顶尖市场专家团队。

宏观对冲策略就是指利用跨市场、多品种、多种工具的组合寻找价值洼地,以实现低风险、高收益,简单讲就是把鸡蛋放在不同的、能孵化金蛋的篮子里。

不同国家、不同市场、不同投资品种的运行规律和节奏都是不同的,因此站在同一个时间点上,总能够按照机会与风险的配比,挑选出性价比更高一些的市场,从而化解了单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系统性风险威胁。从结果来看,专注于单个市场的投资策略,长期来说,能够获得年化20%的收益就已经是非常不错了,但是如果一笔资金可以同时关注在三、四个市场,就将获得更多的高性价比的机会,这样年化盈利就可以提高到30%-40%甚至更高了。

市场的投资,意味着更多的盯盘时间,更多的信息,更多的交易规则和面对不同群体的交易对手。而对于一个人来说,用尽一生的职业精力,研究透彻一个市场已属不易。因此,跨市场的投资策略必然要求团队合作即专家们的强强联合。

公开资料显示:环球时刻主管投资的是四位核心成员,他们分别专注于A股、商品期货及程序化交易、港股、美股市场长达二十余年,对于各自潜心研究的市场,他们已经形成了丰富的经验与深刻的洞见,即使在行情很差的年份,从自己专注的市场中获取15%以上年化收益,对他们来说也是轻车熟路,十分轻松的;公司程序化交易的系统更是在2016年获得了全国期货实盘大赛程序化组的第四名。孙奎称,几位核心成员一起合作的时间已经有十年以上,对彼此的策略和方法也有深入的了解。默契与技术,在团队长期的协同作战过程中已经很好的磨合到一起。这为宏观对冲策略的落地执行提供了必要基础。同时,公司还有一支年富力强的研究团队和交易团队以确保基金对市场信息的灵敏触觉、交易命令的严格执行和程序化模型的及时调整。

新年的开门红给环球时刻全年的投资事业开了个好头,公司表示2017年市场将提供比2016年更好的机会:相对全球股市,中国股市是个价值洼地,随着股指期货的逐步放开,A股市场的慢牛走势将越走越稳;大宗商品市场也继续看好,未来波动率将加大,农产品和有色金属、黄金白银将是公司关注的重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