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太原老葛携团队积极参与关爱自闭儿童的爱心联盟活动

时间:2021-07-09 14:06:15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有那么一群孩子:因为未知的原因,他们看得见却说不出,渴望交流却不懂方法,想学习却需另辟蹊径,想融入社会却因行为异常屡遭误解…… 在第14个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为唤起社会各界对自闭症的了解、接纳和支持,让自闭症儿童平等、尊严地融入社会,太原市灵星社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灵星“)发起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爱心联盟活动。

为唤起社会各界对自闭症的了解、接纳与支持,太原市灵星社区服务中心发起,“让爱来让碍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家心联盟活动。活动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由各行各业爱心人士通过拍摄短视频、照片、积极发声等方式进行公益传播;线下组织省城200余名自闭症儿童走进植物园公益参观,为这个特殊群体的孩子们融入社会创造环境。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活动中就有这么一只爱心团队,这群年轻人在他们知道了有这么一群自闭症儿童之后,于是联系到社区的组织相关人员,看看能不能安排个时间去看望这些孩子,当得知有这个机会之后,这群年轻人都激动不已为此还特意举办了这次“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

为了这次活动“快手主播太原老葛”团队携所有员工在6月15日走进太原灵星社区,看望这里的自闭症儿童。首先他们参观社区的建设设施,当参观的时候看到满墙的荣誉奖状,他们驻足良久,原来有这么一群优秀的人士在这里默默的为孩子们打造幸福的乐园,于是他们也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这些孩子们。当走进房间看到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情不自禁的同这些孩子一起交流玩耍做游戏,通过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可以看出他们是多么喜欢这些大哥哥大姐姐。孩子们纷纷拥抱大哥哥大姐姐,有的孩子主动给大哥哥大姐姐唱歌展示才艺,同大哥哥大姐姐分享自己的礼物。

除此之外,还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送来了礼物,其中包括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为了能让这里的孩子们能够享受凉爽的夏天,还特意送来了空调。但看到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对他们如此的关心都特别的开心,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特别的感谢。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团队也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这群自闭症儿童们,于是他们想是不是可以通过实际行动去帮助这群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通过线上传播拍摄短视频、照片、积极发声等方式进行公益宣传

在这里我们也呼吁社会越来越多的人给予自闭症儿童们关怀,我也相信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未来一样精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除向南河头中学捐赠30万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除向南河头中学捐赠30万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