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杭州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日”活动 服务企业助力成长

时间:2013-05-08 09:02: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近日,一场以“服务企业、助力成长”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服务日活动在杭州市下城区举行。省中小企业局、杭州市经信委、下城区经济和旅游局及所属街道(园区)相关负责人、中小企业代表近1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政策宣讲、服务推介、银企对接、现场咨询的形式举办。省公共服务平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代表分别就“省市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以及市经信委政策短信平台服务”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之后,数家商业银行、中介服务机构还与现场的中小企业进行了深入的需求对接和互动交流。

  活动会上,杭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徐土松还对深化银企合作提出建议:建议金融机构多关注小微企业、帮助困难企业,做到不抽贷、不附加各类费用;建议中小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树立良好的市场信誉,以此增强商业银行信贷投放的信心,赢得更多更好的金融支持。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