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本网参加2013全国新媒体高峰会 风痕:应该给新媒体公平合理的生存空间(图文)

时间:2013-09-06 10:21: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编辑 风痕

22.JPG 

本网讯 9月3日,全国新媒体创新发展2013高峰会在北京召开。本网作为受邀媒体参加。大会就新媒体崛起目前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进行了交流。

据会上了解,目前我国有370多万家网站,网民达6亿!

新媒体作为新型的传播媒介,如历史的滚滚车轮,或一泄千里的黄河之水,是不可阻挡的;或任何阻挡都是徒劳无功,只增笑尔的。

本编认为:

一.应该给正当或规范经营的新媒体公平合理的生存空间,无论是企业的还是个人的

自由,机会均等,本就是互联网最大的魅力。理应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只要有好的创意,都应该有创业或获利的机会。

新媒体最早被广为熟知的不是人民网和新华网,而是新浪、腾讯等非官方背景的企业类网站。可是这么多年了,为什么有力度有影响力的企业性新网站却基本没有出现,反而是传统媒体办的网媒大量崛起?

二.公平、公正、合理的网络环境,是不应该有任何“特权”的

从网站审批、命名等建设过程中,为什么不能一视同仁,有政府或官方背景的就顺理成章地延续着以往的优势,集群着资源,本身就不公平。好的资源,应该让全民公平地去角逐。

三.网站的优胜劣汰(即从业人员素质),应该交由市场说了算

网站再多也不怕,一是不老实规范经营的,可取缔。二是网站不行,从业人员素质低,这样的网站,谁买帐?市场自然而然地会大浪淘沙剔除!

网站运营难道不应该和公司经营一样吗?只要你有本事,可以注册公司,或成个体户,但你没有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或竞争力,那就倒闭。有那么风声鹤唳地难吗?!

11.JPG

DSC_0052.JPG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