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山姆大叔年会召开在即,众多嘉宾将出席(图文)

时间:2013-12-26 13:48:13  来源: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官网  作者:

随着元旦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山姆大叔少儿英语一年一度的加盟学校年度峰会已经开始提上日程。为整体提升山姆大叔品牌,凝聚集体智慧,实现品牌二次腾飞,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总部将于2013113-14日在人民大学汇贤楼隆重举办主题为凝聚智慧,推动山姆腾飞年度峰会。届时,将邀请到教育部、中央教科所、中国教育杂志社、全球知名教育出版社、品牌战略研究所、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山东大学、新东方、知名律师、媒体记者以及全国30多家授权加盟中心等参会,共商2014发展大计。并举办圆桌论坛会议,针对《国家英语政策变革解读》、《加盟与自主创业如何选择》、《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如何引爆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23561387509097.jpg 

2012年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首届特许授权中心投资人集体合影

此次峰会由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总部主办,峰会以凝聚智慧、资源对接为主要内容,除了上述论坛议题以外,还将进行《汇聚智慧,携手创赢未来》、《山姆大叔创业商学院之创业家是如何炼成的》、《山姆大叔2014年夏令营项目介绍》、《从松散到紧密,打造山姆大叔卓越加盟体系》、《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问题解析》、《论校区高端的细节化、统一化、服务化、标准化》、《教学部门的梯队搭建》等议题。另外,加盟商代表也讲发表《济宁中心发展历史及经验分享》、《长治中心2014年度计划及发展构想》,内容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本次峰会不仅内容详实,还将推出题为《梦想》的山姆大叔少儿英语之歌,慷慨激昂,令人奋进。

本次大会还将设立优秀加盟商奖项,有关年会的进一步信息,组委会将第一时间发布。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