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春交会预告:剧透"2014重庆春交会5大亮点

时间:2014-04-16 10:36:40  来源:搜房网  作者:

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17日-20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报名参展情况 本次春交会是我市举办的第33届房地产交易会。参展企业共计150家。其中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109家,中介机构15家,媒体17家,金融、住房担保机构各1家,建材企业7家。另外,南岸区政府、綦江区、璧山县和万盛经开区管委会组团参加春交会。

今年的春交会将会有哪些亮点?搜房网采访业内人士,为购房者提前展示一下2014重庆春交会可能出现的五大亮点。

亮点一:“银四”时机正好 房企“百花争艳”

据搜房网数据显示,本届春交会的参展企业共计150家,其中包括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109家。另外,南岸区政府、綦江区、璧山县和万盛经开区管委会组团参加春交会。

此次春交会上,恒大、万科、保利、融创、龙湖、金科等地产巨头均到场参与。正是“银四”好时机,众多房企的出席使此次春交会呈现出一种“百花争艳”的盛况。

亮点二:本地房企很给力 外地房企或淡出

据悉,此次参展的150家房地产企业包括重庆本地房企109家,中介机构18家,媒体18家,金融服务机构1家。而外地房企,则只有贵阳铜鼓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展。

相比去年秋交会上都江堰组团、海南组团等外地企业的光临,今年春交会上这唯一的一个外地企业显得有些冷清。而本地企业则准备充分、干劲十足。

亮点三:春交会房源增加 入市刺激加大

在本届春交会上,重庆主城近100家开发企业携带184个项目亮相房交会,提供了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858万方,比去年秋交会增加15%;15家中介企业提供了15.8万套二手房源;10个区县旅游地产项目也亮相春交会。本届春交会参展企业积极,房源类别丰富、供应充足。

亮点四:春交会便民选房 本土房地产市场再活跃

本届春交会继续以支持居民合理购房为目标,进一步发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服务百姓”的功能,为市民搭建便捷购房选房平台。

除了继续编制购房地图、现场发布,举办网上房交会、开辟网络渠道外,本届春交会还重点征集了我市84个参展项目的优惠信息,首次对优惠信息按区域、按物业类别进行分类,并在房交会《会刊》、《购房指南》等现场免费领取的导购资料中印发,以供市民参考。

另外,本届房交会主要展示本市开发项目,集中活跃本土房地产市场

亮点五: 南岸区域规划首次亮相

房交会是我市房地产市场一大盛会,这也逐渐成为了主城或远郊区县宣传区域规划、展示区域魅力、吸引购房置业的重要平台。在本届春交会上,除了已多次组团参展的綦江区、璧山县、万盛经开区等远郊区县外,南岸区政府也将结合今年新的区域优势,首次参展亮相。南岸区将展示自己的区域规划,宣传南岸区新的发展策略,重点向市民介绍新南岸的区位特点。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