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6月开幕

时间:2014-04-18 09:07: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2014年6月8日-1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将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共设5000个标准展位,为餐厨用品、厅房用品、清洁卫浴用品和进口商品等产品生产商、专业采购商搭建一个全新的、一站式的交流平台。 时,2 014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将与“消博会”同期举行。宁波毗邻上海,届时将开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虹桥国际机场至宁波的穿梭巴士,免费接送到会的境外客商。

作为中国进出口商品四大交易会之一,本届“消博会”共有30多个省市组团,万余家企业参展,1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余名境外专业客商到会,成交额上涨不断,商机无限!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