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西双版纳茶产业品牌建设及产业升级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4-04-27 17:48: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423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组织召开项目专题研讨会,初步形成“西双版纳名山名茶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和“生态茶园产业标准体系构建”2个项目的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结合建设创新型西双版纳州行动计划,通过茶业相关项目的实施,为西双版纳州茶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保障。通过认真交流探讨,研讨会形成了“西双版纳名山名茶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和“生态茶园产业标准体系构建”2个项目的初步实施方案。与会专家表示,项目实施后将为西双版纳茶产业品牌建设、产业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撑。

中科院昆明植物所植物基因组学专家高立志研究员、西南林大遥感与GIS专家周汝良教授、云南省农科院农经所农业信息专家肖植文所长、云南省农科院质标所农业标准专家杨万林副所长、西双版纳州生物产业管理办公室李庆友主任和刀建红副主任、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李荣福、副所长梁名志、刘本英研究员、汪云刚研究员、刘德和副研究员等领导、专家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