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8月将在贵阳举办(图文)

时间:2014-05-09 10:13:35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网  作者:陈叶

2014050908411355528.jpg

5月8日,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首届贵州品牌大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品牌节秘书长王永介绍,由品牌中国、贵州省工商联、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融合与崛起”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首届贵州品牌大会将于8月7日至10日在贵阳隆重举行。

“爽爽的贵阳,筑梦的地方!第八届中国品牌节将是一届有特色、有影响的品牌盛会。”王永在介绍第八届中国品牌节筹备情况时表示,中国品牌节并非某一家机构、某一个团体的日子,而是全体中国品牌人的节日,是全体中国品牌人铸就梦想、成就梦想、放飞梦想的平台。

发布会上,中国品牌节主席、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艾丰指出,“中国品牌节在素有‘国家公园省’之称的贵州举行,就是要号召中国企业高举品牌大旗,扎实打造品牌,通过品牌驱动区域经济创新发展。”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表示,希望贵州省企业家要借势第八届中国品牌节的东风,招商引资,也要努力“走出去”。

同时,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卫东也代表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代表贵阳市市长刘文新感谢品牌中国对贵阳市的信任。他表示,品牌节落户贵阳体现了贵阳市政府的服务意识以及为贵阳城市品牌、企业品牌创造发展平台、赢得崛起机遇的决心。

中国品牌节主席、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艾丰,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卫东,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贾天兵、《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等嘉宾现场启动第八届中国品牌节。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