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6月同期活动确定(图文)

时间:2014-05-23 16:50: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14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同期活动日前公布。

  一、特别活动

  微信活动--疯狂猜图之“参展企业形象”篇

  6月13-15日,主办单位将在展览会官方微信平台(公众号“中国国际奶业展”)同期开展线上活动--疯狂猜图之“参展企业形象”篇。每天组委会将在微信平台上公布多组参展企业的展位照片,广邀现场观众参与有奖看图猜企业名的游戏,大奖IPAD MINI等你来拿!

  微信平台18-25号将要进行疯狂猜图之“牧场”篇,也欢迎您提前体验!
            

  二、学术及国际交流会议

  威斯汀酒店:

  6月13日 14:00-17:30 中国-荷兰奶业技术研讨会

  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日  期 时  间 同期活动内容
6月13日 14:00-17:30 中国-新西兰奶业技术研讨会暨饲料饲养与环境专业委员会会议
中国奶牛群体遗传改良体系建设研讨会
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专场
健康养殖 无害化处理----养殖工程与机械专业委员会新产品新技术论坛
奶牛疾病防治与安全用药专场
     
6月14日 8:30-12:00 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专场(上)
利拉伐专场--大牧场乳房炎防控国际论坛
规模化牧场设计与发展国际论坛(上)
乳制品加工与营销专场
奶牛营养与保健专场
   
14:00-17:00 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专场(下)
以色列奶业成功探秘专场
规模化牧场设计与发展国际论坛(下)
中国奶业协会繁殖专委会第28次学术年会
参展商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专场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