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引领未来金融创新,金交会那些不容错过的精彩(图文)

时间:2014-06-13 14:19:52  来源:朝闻天下  作者:

  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将于6月20日-22日在广州举行。记者从6月3日上午副省长陈云贤主持召开的第三届金交会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作为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广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会展和论坛品牌,本届金交会将呈现诸多亮点。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的主打看点之一是设置未来金融体验区(金融技术设备展区),将全面展示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其中中国最大的ATM厂商广电运通将领衔“未来银行”展示,不仅在展会上演绎未来银行的设想和概念,展示银行业最新的创新成果和发展趋势,还可以让现场观众真实体验VTM(远程视频柜员机)的各种智能业务。

  据了解,作为代表中国自主ATM技术的领导者及现代智能银行技术的先行者,广州企业广电运通已经连续两年参加金交会。2014年,广电运通将以“智能银行,遇见未来”为主题继续参展。作为综合性解决方案提供商,从ATM、清分设备到VTM、金融服务外包、互联网金融,广电运通提供全产业链的支付解决方案,此次金交会上也将全部有所展示。“以VTM、互联网APP、微信银行为代表的一系列创新科技的应用,给银行业的运营和商业模式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也是未来银行业发展的趋势。我们认为在我们的展台,就可以见到未来银行的一个缩影,因为,‘预见,方能遇见’。”广电运通公关品牌总负责人、人力行政总监詹敏先生阐释。

  对于之前媒体发布的本届展会将开创行业展会先河,现场展示和体验真实的智能VTM技术,詹敏也证实这一展示重点将在广电运通展台实现,届时不仅可以在广电运通的VTM上办理真实的借记卡开卡、信用卡申请、还款等多种业务,还能现场体验VTM等科技手段给人们的日常金融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记者进一步了解到,2012年7月,广发银行携手广电运通打造了中国首个成功落地的VTM项目,2013年广电运通的VTM产品又率先在全国多家银行实现批量上线,目前市场占有率超过50%,并且成功进入德国商业银行、香港渣打银行、土耳其农行等,作为中国及广东智能金融创新成果引领全球风尚。此次应金交会组委会邀请广电运通、广发银行展示真实的VTM体验,也得到了省、市金融办的大力支持。

  同时,本次金交会将紧密结合当前金融改革发展趋势,广电运通也将重点展示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与产品。针对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域,广电运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积极关注互联网应用,加快移动金融时代产品开发与应用,在移动金融业务方面为银行提供“微信银行系统”帮助银行快速构建微信渠道的服务能力,支持客服、交付、营销等全品类的业务办理。此外,广电运通还独立运营一系列移动金融产品,包括ATMFinder、我爱信用卡、我爱理财等,与银行进行深度业务合作,为用户提供渠道信息、信用卡、理财等服务。

  另据了解,采取“1+N”的形式举办的高端论坛也是本届金交会的重要亮点之一,届时国家部门和省市政府领导、金融监管部门领导、金融机构负责人、著名国际组织机构负责人、国际知名经济学家等将汇聚一堂,建言献策,提供决策参考。而广电运通一直关注互联网时代金融机构的创新与转型,在6月21日由组委会与中国金融出版社合作主办的移动金融创新与安全论坛上,广电运通副总经理罗攀峰也将在论坛发表演讲,分享经验和见解。

  “惠民、科普、有趣,一定去体验一下……”记者另外还了解到,除了金融业内人士,很多市民也普遍对本届金交会上的一些参展亮点非常关注和期待,都表示届时将前往展会去“涨知识”。

c8c5e2d21f2691542ac6ad957f9f44f2.jpg

  资料图片:2013年第二届金交会上,省委书记胡春华等省市领导一行在广电运通展位视察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