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共设置253个展位

时间:2014-06-16 09:33:38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张晓华

13日,2014第二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国各地的300余家茶企、30余家文化企业、70余名紫砂艺术大师及省内外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届茶博会立足河北、辐射京津,是一次茶叶、茶具、茶器及相关文化产品的展示、展销和展演,力求打造一个全国一流的茶文化会展品牌。会展现场共设置了253个展位,分茶叶专区、紫砂艺术专区、特色文化产品专区、书画作品专区、休闲鉴赏专区五大板块,来自云南、贵州、四川、湖南、湖北、安徽六大茶叶主产区的300余家企业以及台湾茶企组团参展,黄山松萝、大红袍、祁门红茶、安吉白茶、君山银针、大益普洱等不同种类的顶级香茗得到了参观者的青睐。传统茶艺表演、民乐表演、舞狮表演、制茶制香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展示活动,令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茶文化和传统艺术的博大精深。此外,斯里兰卡、英国、韩国等国外茶企精彩亮相,令参观者品味到了独具特色的异域茶香。

茶博会现场还展示了由名家制作的紫砂壶、紫砂工艺品以及易水砚、古城香业、金鼎线装书等文化企业的特色产品。来自省书协、省美协书画名家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则以深刻的艺术解读,丰富充实着本届茶博会的内涵。此外,著名茶养生专家何稼静围绕“科学识茶、健康养生”进行了专题讲座,详解茶叶里的养生之道,深受现场观众的欢迎。据悉,本届茶博会将持续至6月16日。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