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9月将在山东日照召开

时间:2014-07-20 18:14: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719日,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秘书长联席会在山东省委党校召开,来自聊城、滨州、临沂、济宁、德州等地市的省企业文化学会理事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秘书长朱文秋,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将在2014925日至27日,“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日照召开。

届时,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企业文化社团及中国知名品牌企业共计360余家(人)参加,此次峰会的主题为“企业全面转型时代的变革与创新”。会上,朱文秋秘书长提出:当好东道主,让中国认识山东企业文化,把山东的海尔文化、张裕文化、能源集团文化等推向中国,让山东企业文化融入中国、推向世界。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