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上海婚博会10月25-2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现可免费索票(图文)

时间:2014-09-09 08:07: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由591结婚网(www.591wed.com)主办的上海婚博会将在2014年10月25-26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婚博会由591结婚网全程推广,最为沪上口碑最好的婚博会之一,吸引了众多上海及上海周边的准新人们和商家。本届婚博会主要是为新人提供优质特价的结婚相关用品,如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庆,珠宝首饰等等。总之这场婚博会中汇集了结婚所需的所有商品边缘商品。是有史以来591结婚网规模最大的一场展会。

 上海婚博会门票地址 

欢迎正在备婚的上海新人准时参加上海婚博会,免费上海婚博会门票地址http://www.591wed.com/expo-sh.php,原价值40元上海婚博会家庭套票。免费快递到家。

上海婚博会时间: 10月25-26(周六、周日 9:30-18:30)

上海婚博会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

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婚博会,作为中国最具有口碑的行业结婚展,已经成功为数百万新人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届时万余款结婚新品将为 成都结婚新人带来高额的特惠。成都婚博会囊括各大类别,订婚宴、拍婚纱、买钻戒、找婚庆、选婚品……所有结婚所需,一次便可轻松选购。欢迎各位正在备婚的成都准新人参加成都婚博会!

除了上海婚博会之外,由591结婚网主办的其他展会还有,北京婚博会,成都婚博会,天津婚博会,长春婚博会,武汉婚博会,具体几场展会的报名方式及活动时间如下。

官网索票,快递到家

武汉婚博会(www.591wed.com/expo-wh.php)

举办时间:9月20-21    举办地点:武汉科技会展中心。 

天津婚博会(www.591wed.com/expo-tj.php)

举办时间:10月18-19    举办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成都婚博会(www.591wed.com/expo-cd.php)

举办时间:11月29-30    举办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北京婚博会http://www.591wed.com/expo-bj.php

举办时间:关注官网敬请期待    举办地点:北京国贸国际会展中心

长春婚博会http://www.591wed.com/expo-cc.php

举办时间:关注官网敬请期待    举办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