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2015中国国际POS机展,五月扬帆起航(图文)

时间:2015-04-09 15:27:07  来源:中国POS机网  作者:

时下,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现代化产业的不断快速增长,尤其超市、餐饮娱乐、银行、企业、零售业和商用自助产业的发展需求日益扩大,POS机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值,POS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为了展示POS机知名企业的绰约风姿,了解国内外最领先的POS机技术和最新产品,把握POS机行业的发展趋势。由POS机行业权威媒体——中国POS机网(www.pos580.com)主办的“2015年中国(广州)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2015中国国际POS机展(www.pos-expo.com)”)将于5月9日—11日在广州琶州会展中心B区扬帆起航。

据悉,中国国际POS机展以其高品质、国际化而著称,每届均吸引了众多POS机行业巨头参展,为众多在POS机行业拥有领先技术和先进经验的企业搭建最专业、最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为其拓展海内外市场发挥重要桥梁作用。

2015年,似乎已经感知到中国POS机行业的热度,国内外知名企业快速抢占优势领地,纷纷扩大展出规模和展出面积。据记者了解,海信、中科英泰、桑达、伍丰、普融、迎嘉等诸多行业龙头品牌将携带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2015中国国际POS机展。

当今世界,POS机新技术层次不穷,新产品日新月异,在行业大环境利好的驱动下,POS机行业将迎来投资高峰,发展空间广阔。据悉,2015中国国际POS展将展出金融POS机、收款收银机、自动识别设备、小票打印机、显示设备、收银软件及管理系统、耗材、POS机配件、智能卡及刷卡设备及其他商业设备等十余项高端设备展品。除此之外,本次展会精心准备了中外客户见面会、2015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2015企业总裁论坛等精彩活动,邀请世界顶尖专家对目前POS行业的关注热点展开精彩的演讲和深入交流,让参展商和参观者在展会以外,得到另外一番收获。

“2015中国国际POS机展为国内外POS机企业通过高品质展会打响知名度搭建了一个直观理想的商务平台,必将帮助大家了解行内新技术、新产品和市场的需求,促进交流和合作,推动POS机行业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一位深耕POS行业多年的资深专家如是对记者称赞道。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