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关注健康,打造品质生活——2015亚洲国际酵素展览会9月上海召开(图文)

时间:2015-07-03 10:30:07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酵素是科学家口中的“酶”,以活性蛋白质为载体,存在于所有生物体内。科学家们认为人体起码有数万种酵素,目前已发现5000种。如果人体是一个大的化工厂,各个器官是工厂的生产设备,那么这些设备的运行都必须有酵素的参与。酵素参与了我们生命过程中的一切活动如:消化、吸收、生长、繁殖、修护、代谢等等。在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酵素的存在,成千上万的它们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参与人体的一切生命活动。换句话说,没有酵素就没有生命!

2014年全球酵素市场规模已超50亿美元。其中食品酵素与人们生活饮食密切相关,发展空间及成长潜力最大,年增长率达7%以上。如今,国内酵素的科研成果应用越来越广泛。食品加工业,洗涤化工业,农牧养殖业,美容,临床,保健等诸多领域都广泛应用。尤其在医学和保健领域,酵素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世界人口大国,食品、医学、保健品、健康产业市场广阔,商机无限。

“2015亚洲国际酵素展览会暨品牌推介会”将于2015年9月21-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将以‘关注健康 打造品质生活’为主题,设立品牌形象展区,主要展示酵素产品、酵素系列美容化妆品、酵素系列保健食品、酵素贴牌生产厂家、酵素产品配套服务等。台湾、日本知名品牌组团参与,现场配套产品推介会、品牌链接加盟会,为酵素行业搭建一个促进合作、品牌推广交易平台!赶快加入吧!

  展会咨询

  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九新公路2888号申新商务5楼E座

  联系人:刘文洋  180 0163 7078

  电话:86-21-6153 3356

  邮箱:1762792641@qq.com

  网址:www.ee-expo.net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