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2016第五届国防展、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图文)

时间:2015-08-06 10:01:23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指导,并得到总参信息化部、总参测绘导航局、总参信息安全局、总参信息保障基地、总参网管中心、总装电子基础部、司令部、科技部、海事卫星部、车船局、营房部、军需部、卫生部、综合计划部、总后军交部、总后司令部信息中心、总后交通战备局、北京军区、海军基地、空军实验基地、空军装备部、海军装备部、工信部、电科院、发改委、江苏省公安厅、全国民营军品工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由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协会、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中国军工项目研究会、中国军协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中国军协军队指挥专业委员会、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自2012年举办首届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规模和影响逐届扩大,“2016第五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CNTE2016”将于201,6年6月15日-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预计展商:500家,预计观众:2万人次,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规模达历史最高。

CNTE2016国防信息化装备展,分为六大展区,主要有:1、军用计算机软硬件与网络设备展区,2、军用信息安全与信息存储展区,3、装备信息化及微波元器件与电磁兼容、卫星导航与测绘地理信息装备展区,4、军事通信装备与指挥控制展区,5、军事信息可视化显示设备展区,6、军用安防产品暨军事物联网装备展区,为配合本次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技术论坛暨研讨会

展览亮点

◆作为中国的首都及政治中心,北京是会见高级政府官员、决策者和业界专家的绝佳地点,同时也是解放军四总部(总后、总参、总装、总政)和海军、空军、第二炮兵、军工集团和相关的科研院所的所在地,更有机会得到他们的直接反馈。

◆由中国政府和军队权威全力支持,观众的质量和数量有保证。

◆兼顾您长短期目标的需求,展览会不仅提供了产品和技术的销售直接渠道,更提供未来合作的潜在机遇。

◆同期举办的活动旨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拓展人际关系网络以及发现潜在机遇的平台。

详情请登陆:www.81guofang.com  咨询QQ:1056285586  微信号:GFXXH2015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