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中国(北京)国际童车展览会11月举行,童车四大品牌将亮相(图文)

时间:2015-09-16 11:01:21  来源:会播报  作者:綦帅

如今,无论是婴幼儿奶粉,还是婴童化妆品,被外资品牌垄断都是国人心头之痛。但在童车市场,国产品牌终于雄起一回。日前,在第1亿辆童车下线仪式上,好孩子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宋郑表示,儿童安全座椅市场未来几年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为本土品牌提供新的市场机会。

有调查数据显示,中国0至6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8亿,以平均每个孩子花销5000元进行概算,这个市场的远景容量将是5000亿元。而童车是婴童产品中最为典型和普遍的产品,因此童车有非常大的市场

2015中国(北京)国际童车展览会(cycle)将于11月6日-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A、8B号馆(老馆 北三环东路6号)举行,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不仅凝聚了全市3000多家经销商队伍,同时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发出邀请、更向国外友好城市发出邀约,成立国际自行车城际联盟,在2015年金秋之际,联袂振威展览集团,共襄举办“北京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组织全国及国际城际联盟的经销商、采购商莅临展会,在盛大舞台之上,让所有参展商与国内国际买家对话,实现产销对接、上下游对接,挖掘有待开发的市场潜力。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了大量知名的童车品牌的高度关注。好孩子集团是此次参展企业之一,经过26年的发展,它已是世界儿童用品行业的杰出成员和领导者之一,也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经营的企业集团。此次中国(北京)国际童车展览会上好孩子将携主打产品与新成果同大家见面。小天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为LeradoGroup在中国成立的子公司,经过21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出口额达1亿多美元,拥有800多项专利。 “小天使”曾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贝瑞佳童车来自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其位于素有“鱼米之乡” 美称的杭嘉湖平原,享居长江金三角中心腹地。厂区具备多条专业生产线,年生产能力高达80万辆。多年来,公司以其强大的研发队伍,专业的生产检测设备,优良的产品品质在市场上拥有了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2008年公司强势推出全新品牌–贝瑞佳。此次参展,也预示着佳佳童车国际知名品牌市场的决心。三乐童车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童车童床及相关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秉承“三乐企业、质量卓越、追求完美、满足顾客、回报社会”的质量方针。“三乐”产品融合生理学、心理学原理,创新设计,荣获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完善的功能,卓越的品质,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畅销全国各地,出口欧美、中东和独联体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