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海南太阳湾:打造全球私人定制顶尖假日(图文)

时间:2014-09-24 14:26:49  来源:21CN财经  作者: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繁忙的都市人无不渴望能够拥有一处功能完备且安心舒适的生活空间,得以放松身心,无需再为生活的琐事而忧心。太阳假期秉承“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一切从人的居住感受出发,将设计与建造一体化,建筑与装修一体化,打造充分满足现代人居需求的高品质、高性能装修产品。

  太阳湾,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历经时代的变迁而散发出愈加成熟的魅力。近年来,太阳湾作为太阳湾是隶属于亚龙湾的独特湾区,这是亚龙湾繁华之外的世外桃源,由一条长达四公里的私家景观路相连,是在亚龙湾18.6平方公里天堂海湾与8公里澄清海岸之上一处珍藏多年的隐秘海岸,被大自然保护组织认定为目前国内除“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之外的顶级潜水区域。

wps_clip_image-5468

  太阳假期目前三亚唯一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沿着太阳湾陆路或经由海陆,可直抵中国“现存为数极少、中国唯一、世界最大的软珊瑚保护基地”百福湾,是国内除了“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之外的顶级潜水点,零度海拔之下,国宝级海藏触手可及:灵芝珊瑚、鹿角珊瑚、翡翠鱼等,最深30米海水能见度镌刻出独有的风景。

  太阳湾占地36万平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1.6万平方米,以打造世界顶级滨海度假圣地为目标,总投资超过60亿人民币,是海南省重点建设工程,引进了凯悦酒店旗下的顶级品牌--柏悦、安达仕两座超五星酒店和SPA中心,并由67栋观海别墅和6栋海景公寓以及3栋总统别墅组成,建筑用极简主义诠释了原生态与现代科技的融合。

wps_clip_image-20389

  太阳湾配套建设了67栋观海别墅和6栋海景公寓,依山傍海,是三亚最顶级的豪宅,每个别墅可以享受和观看湖泊和海景。建筑设计采用现代极简主义风格,白色线条与灰色的铝格栅解构了空间,室内布局干净利落,功能完善,楼下为孩子准备的是台球、影音房,对父亲来说有酒吧、藏酒间、吸烟室,楼上女士会有很棒的厨房、娱乐室,很漂亮的餐桌,4间以上的起居室,以及室外私家游泳池和大量露台设计,诠释了现代建筑室内外空间融合的精髓。公寓则每栋屋顶都有空中花园,以25米长的无界泳池和儿童池为核心,精心设计立体绿植与休憩平台,延伸了度假的空间。

wps_clip_image-8685

  主设计师Jean Michel Gathy来自世界知名的“丹尼斯顿国际建筑师与规划师事务所(Denniston International Architects & Planners),在亚洲居住了30年,是一个把东方元素运用到极致的西方设计师,在世界酒店设计行业久负盛名,狂揽世界无数酒店设计大奖,国内知名的奢华酒店“安曼颐和、富春山居、拉萨瑞吉”等等全部出自他的手笔。

  太阳湾引进世界顶级物业管理机构,要打造三亚前所未有的服务水准, “太阳假期”概念的引入,整合了传统物管、现代滨海酒店度假和海洋运动、原始森林探险穿越、园区艺术创造、儿童养成教育、社交圈层融合等等内容,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感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