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员工齐聚泰国之行,安迪大洋建设企业文化

时间:2015-05-15 08:35:0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在结束了2015年一季度的工作后,为了给员工一个放松的机会,安迪大洋于5月9日组织员工集体赴泰国6日游,并于13日结束了快乐温馨的休闲之旅回到北京。

此次安迪大洋的旅行从曼谷这个兼具了古老气息和现代风情的城市出发,参观了金碧辉煌的大皇宫、玉佛寺等,真正领略到了“佛教之都”的魅力;途径芭提雅、湄南河,体验了水上人家古老的生活和多姿多彩的滨海美景,以及形形色色的娱乐表演;最后来到沙梅岛,感受到了人与海的亲密接触。

旅行结束后,安迪大洋员工代表难掩兴奋地说:“此次旅行对于我们这群年轻人来说真是眼界大开,对于公司来说,无形中也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在旅行中我们加深了同事间彼此的相互了解,更多的看到了和平时不一样的生活中的一面,我特别感谢公司给予我们此次出游的机会,同时感谢董事长安迪樊这位大家长给我们的贴心关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会有更多的收获。”

据记者了解,安迪大洋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外出旅游,一方面是为了奖励员工的辛勤工作,回馈他们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使员工吸收到更多国际化的“养分”,拓展他们的视野。的确从公司安排的这类活动中,不仅开阔了员工的眼界,无形中也增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最重要的是让加入安迪大洋的每一位成员对“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企业文化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采访到此,记者相信,安迪大洋成立短短4年来取得的良好发展,是与其公司人性化的管理和浓厚的企业文化建设氛围分不开的,它真正融入了员工的生活,融入了员工的平时的一言一行中,是员工自豪感、归属感、责任感的来源,也正因为如此,才培养出了安迪大洋这样一支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