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来峨眉半山七里坪,相约浪漫山花(图文)

时间:2015-06-04 12:37:3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每个人都喜欢浪漫、喜欢爱、喜欢享受自然的纯粹,那么欢迎您来峨眉半山七里坪。

  5月23日年峨眉半山七里坪清凉避暑季暨浪漫山花节自开幕以来,便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参观游玩。上周末,中国首届山地热气球节也在这儿浪漫开启。无边的山麓,漫山的鲜花,斑斓的热气球,将七里坪点缀的异常浪漫。在期间还发生了许多关于美丽和浪漫相关的趣事。关于爱情和浪漫,世界上每一个角落时时刻刻都有发生。但是在花的海洋、在美丽的峨眉半山七里坪,这一切都发生在人们眼里,这更像是一个天造地设的美丽童话。

 

七里坪浪漫山花实拍

  山花是美丽的象征,更是对纯洁美好爱情的代表,当人们对美景趋之若鹜的时候,实则也是对自己美好生活的一种寄怀。当旅游胜地变身为心灵的洗涤胜地,当花花草草变成了生活向往的代名词,这股山花热,便不再是一时间涌来的人潮,而是一种文化向往的开端。

 

七里坪亭台楼榭实拍

  除了游客们的关注以外,大打“山花”牌的峨眉半山七里坪更是引得了诸多投资人们的密切关注。当亲近大自然不再局限于三两天的旅游日中,当都市的喧嚣得以最安宁的净化,当放松度假成为新生活的开始,这一切的本身就是无尽商机。针对这次清凉避暑季暨浪漫山花节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物业还给出了极大的优惠政策,以35万起的低总价,让更多的朋友们能在七里坪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养生山房,真正体验到休闲度假、避暑养生,享受清凉,远离尘埃的惬意生活。而在正常的折扣之外,从5月23日开始至6月14日期间内,所有转认购客户、新认购客户及一次性全款签约客户,七里坪还推出大转盘抽奖环节,凡是满足以上条件的朋友均有机会通过大转盘来赢取更大的优惠和奖励。绝版山水搭配绝对给力的优惠幅度,让莅临现场的人们能够同时兼顾到短期旅游与长期投资。能有美景伴随的成功,除却峨眉半山七里坪,便无第二处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