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炎炎夏日,泉州人都喜欢到这里玩水(图文)

时间:2015-07-17 05:34: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炎炎夏日,还在不停切换着空调风扇,嘴里絮絮叨叨发泄着焦躁地情绪?

out啦!伦家都在到处玩水啦!

1.JPG

每到阳光灿烂的夏季,最令人向往的自然是流水的清凉。这不,最近报名参加U我安溪志闽漂流自驾游的小伙伴们,就一拨接着一拨。

相比普通的水上乐园,户外漂流显然更多了一份亲近自然的清爽和乐趣。当您乘坐着皮划艇,在蜿蜒流动的峡谷里,在四面青山环绕中,享受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漂流时,还能在激流中做个真正的勇士,体验全长5公里的漂流带来的狂野豪放。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神秘幽静的桫椤谷里,呼吸充沛的负氧离子;在溪边野炊、烧烤,自制麻糍;在丛林里来一场烽火野战。

2.JPG

既然玩水可以玩出如此花招,何不在这个夏天去漂流一把,不为别的,只为去体验自然美景的“山回水转”。现在,就快快拨打95060报名吧。

痛快“湿身”,清凉一夏。安溪志闽漂流,约起吧!

3.JPG

自驾游推荐套餐

套餐A:穿越桫椤谷+野炊(自制麻糍)+激情漂流、水上游乐

收费标准:258元/人

套餐B:烽火丛林野战+浪漫烧烤+桫椤园观光

收费标准:185元/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