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百程旅行网携手泰旅局推动苏梅岛百人蜜月(图文)

时间:2015-07-23 15:50:22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阳光、沙滩、海水、椰林;音乐、香槟、亲吻、誓言——一场梦寐以求的百人海滨蜜月Party,一次异彩纷呈的梦幻狂欢,将在8月22日泰国苏梅岛瓦娜贝莉豪华度假酒店上演。而此次苏梅岛百人蜜月温情狂欢的“幕后”推动者,正是泰国旅游局和百程旅行网。

 

泰国旅游局今年推出了一系列“2015探享泰风情”的推广活动。如何能够在暑期这个出境旅行的“旺季”,带给中国游客一个不一样的旅行体验?泰旅局和百程旅行网一起,开发了苏梅岛蜜月行程:

报名的新人,除了可以最佳性价比去水晶般的南园岛海域“浮潜”,享受苏梅岛洲际酒店的免费午餐,更能免费入住苏梅岛瓦娜贝莉豪华度假酒店,参加8月22日晚上盛大的蜜月欢庆Party。整个活动将有中泰两国媒体全程拍摄,泰国旅游局会将报名新人的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由网友们通过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佳礼服奖、最甜蜜夫妇奖、最佳分享及链接奖及最具人气夫妻。泰国旅游局局长会亲自为新人们颁发大奖。在享受了镁光灯下的光芒四射和炫酷音乐之后,新人们可以在携手观看烟火表演之后回到舒适的房间享受美好的新婚之夜。

 

其实,远赴海外参加婚礼,并不是一个轻松事;但如果跟蜜月结合在一起,就再合适不过了。活动的举办酒店瓦娜贝莉度假酒店坐落在泰国的南海岸,靠近苏梅岛国际机场,让入住的游客能够十分便利地探索岛上各种卓越的娱乐活动与文化体验。在岛上,游客还可以徒步于葱郁的雨林之中,观赏各种瀑布和天然浴池。酒店内还提供更为私人化的文化体验,游客可以选择参加泰国烹饪课程或池畔瑜伽课程,也可以在向导的带领下参观大佛像和祖父祖母石,或者骑着大象穿越丛林。如此一来,婚礼与蜜月旅行一气呵成,岂不是一件乐事。

此次百程旅行网与泰国旅游局的合作,将苏梅岛最具特色的游玩项目、特色酒店和盛大蜜月欢庆编排成一套行程;可谓独具匠心,创意十足。

作为一个以签证服务和目的地深挖为特色的O2O旅行公司,百程旅行网与泰国旅游局的合作非常紧密。首先,百程的泰国签证服务,在消费者中口碑极佳;记者发现有的网友在旅游论坛中会向大家“墙裂”推荐在百程办理泰国签证。另外,从独家开发普吉岛的珍珠翡翠双岛一日游当周即收客500人,到清莱黑白庙的超值行程受到客人追捧,百程一直将泰国作为自己的主要目的地来耕耘。此番推出的“苏梅岛蜜月”之旅,也是百程力图建立有壁垒的自由行的一步。

距离8月22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你正在为自己策划一场难忘的婚礼+蜜月旅行。不如趁此苏梅岛百人蜜月的机会来到百程旅行网报名参加“走,去苏梅岛度蜜月”活动,以最佳性价比享受最具特色的蜜月旅行。说不定最具人气夫妇就是你们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