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春节送礼,为什么要选择皇尊庄园山楂酒?

时间:2020-01-07 17:55:55  来源:一点资讯  作者:

春节是中国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每逢此时,在外工作的人们都会回到家乡,跟亲朋好友团聚,带来一份礼物显得不可或缺。但“礼尚往来”却是一件让人头痛的问题,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至亲,成为一个永恒的难题。

有研究表明,送礼者关注的是收礼者打开礼物时的惊喜,而收礼者往往倾向于礼物与自己的相关度和长期实用性。这就造成了送礼人和收礼人的根本性认知差异。从这里我们可以得出结论,礼物不一定多么贵重,不一定很大、很重,关键是选择的礼物要考虑到收礼人的需求,真正从对方喜好的角度考虑问题,即投其所好。

那么,投其所好的礼物该是什么样的礼物?当然,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不过,不过,一个小建议是,在春节这样的佳节里,人们也更愿意选择养生保健食品作为礼品。这样,送的不仅仅是一份心意,更是一份健康,而葡萄酒此时总能拔得头筹。

山楂酒老少皆宜

相比起“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山楂酒属于老少咸宜的礼物。

送老人可以送“圣八礼”清高干红,健康;

送姑娘可以送山楂冰酒,甜度高,好看;

送领导就拿瓶山楂白兰地,XO级,上档次;

送小辈就拿瓶包装新颖的8090后山楂预调酒,有创意,够范儿;

对于经常喝酒的和不爱喝酒的人,都可以来一瓶山楂红酒一起边喝边聊;

如此老少咸宜的礼物,除了皇尊庄园山楂酒还有谁能做到?

易于挑选,不会出错

酸甜是一种特别的味道,既不会像糖一样黏腻,又不会让你酸掉大牙,即给人以甜蜜感,又能增加食欲,受到大家的喜爱。

山楂是酸和甜的融合体,集结了这两种味道的优点,形成独特的口味。而山楂酒正是将山楂的这种口味保留下来,以酒的形式流入到人们的生命中。

人们对于酸甜的喜爱是由基因带来的,也很倾向在送礼时选择这种口味的食品或饮品。这类与酸甜相关的礼物自带属性——美观大方,不会出错,购买容易,自然成了很多人的首选。

山楂酒总与健康联系在一起

经济的快速增长,人们已经不满足于“吃饱”,而是更注重“吃好”,山珍海味、大鱼大肉已经不是我们的追求,健康成为大多数人唯一的追求目标。

山楂酒之所以在酒类中崛地而起,迅速走红,取决于它的保健功能。相对于白酒、啤酒和其他红酒,山楂酒胜在原料上。山楂能消食健胃、活血化淤、收敛止痢,本身营养丰富,是药食同源的水果,酿制的酒自然受到欢迎。

皇尊庄园采用“全汁深酵”专利技术,酿制的山楂酒富含黄酮,含量在3000mg/L以上,山楂黄酮可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抗衰老,降低慢性疾病发生率;能抑制嘌呤氧化酶活性。缓解痛风;平衡高血压、高血脂、高高血糖“三高”,特别适合中老年朋友。

送皇尊庄园山楂红酒就等同于送去健康和平安,这样美好的寓意深得人们的喜爱。

山楂酒大小合适,既有分量,又不过分

提着礼物去串门、送礼,“面子”自然重要,礼物太小了显得小气,太大了太重,又显得有些虚伪。而一瓶皇尊庄园山楂酒是750ml,差不多一公斤,2000条冬虫夏草,350片上等燕窝,18个九头鲍鱼,10块上好的茶饼……再将山楂酒配上好看的包装盒,礼物大小及重量非常合适,既看着有面儿,又不会太过于夸张。

山楂酒具有“经济模糊性”

人们喜欢山楂酒作为礼物在节假日送礼还有一个“经济问题”。主要是由于山楂酒价值的模糊性。我们都知道红酒的价格差别很大,甚至是天壤之别,即便开瓶喝起来,不是专业人士也很难品尝出它的价格。

因此,送给一般的、不很熟悉的朋友,可以送一款名产地的低配酒,这样可以让人误以为是一款很棒的酒,但价格并不贵。同时,另一种情况,像皇尊庄园这样的果酒名企,山楂酒产品价格低廉,送朋友一瓶,即送去了面子,还没有为花很多钱而肉疼,何乐而不为呢?

山楂红酒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红酒是浪漫的象征,美酒佳人是惬意的生活方式。不过,在快节奏的今天,红酒成为了生活奢侈品。抽出时间来,品味一杯山楂干红,是一种高端的生活方式。过过法国人浪漫的日子,自然是能大大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当红酒和法国人的惬意生活联系在一起时,送山楂红酒也代表了一种祝福——希望你能暂缓一下奔波,享受一下生活。

山楂红酒自带社交属性

虽然上面说了那么多山楂酒的好处,可它毕竟还是酒精饮品。古人说的好,“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有酒当然要嗨,更何况是在逢年过节的这种好日子,哪能少了酒?酒这种自带社交性质的饮料,很容易给人带来欢乐,并与他人增进感情。

当然,如果你不想买红酒,也发不起红包,一条亲手书写的有针对性的情真意切的微信祝福也是不错的选项——至少,比明显缺乏诚意的礼物强。

记住,施比受更有福。有时候,最好的礼物,是让对方感觉蒙福。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全国免费热线:400-155-2877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