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邀友到家做客,如何选酒和倒酒?

时间:2021-06-24 13:22:4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邀友到家做客,开启一瓶精致的美酒酒,搭配佳肴,宾客共饮,可以使气氛更为热烈,对话更为自在。

6.jpg

选酒

请客吃饭,重要的是让客人吃好喝好,因此挑选合适的酒十分重要。

根据客人喜好来选酒,比如ta偏爱果酒,那就备一瓶符合国人口感的圣八礼山楂酒。

6.jpg

此外,注意餐酒搭配。每种食材都有自己的性格,选择的酒应与菜肴互相成就。如果不太会搭配,建议选用圣八礼山楂酒,它是“百搭酒”,搭配每一种食材都会呈献不一样的美味,且每瓶圣八礼山楂酒都见证中华民族璀璨的千年酒礼文化。

倒酒

由于各地风俗习惯、请客对象等不同,倒酒顺序应灵活多变,通常先给有辈分或重要人物倒起,自己做最后那个。

倒酒只需要倒入大约三分之一,或略低于杯肚最广水平线,这样才能使山楂酒香气充分释放出来。

作为主人,应该主动给空杯添酒,这是对客人的尊重。

2.png

选酒、倒酒,是请客时必不可少的技能,你学会了吗?

7.jpg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