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丰喜集团荣膺石化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5-12-24 13:36: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丰喜集团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第三届企业文化促进大会上,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石化行业的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三位一体”机制基本成型,文化建设很好地发挥了培育队伍、提升管理、支撑战略、引领发展的作用。但当前企业文化建设仍存在不足,主要体现在发展不平衡、缺乏文化自觉、对新常态理解不够透彻等。会议要求,各企业全面评估企业文化,根据自身规划目标和战略实施要求进行创新和提升,着力将文化力转换为现实发展力。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