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世界再生资源领军人物:“丐界少帅”刘康(图文)

时间:2016-09-26 16:15: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国际产能合作”走进北美暨加拿大萨省全球物流枢纽(GTH)峰会在京成功召开。

加拿大全球物流枢纽(GTH)权利机构、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小企业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山东临沂市综合保税区、蓝天易货国际贸易(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线电缆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再戈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太投资控股集团、中铁设备有限公司、华泰国际集团公司等组织及企业领导人出席本次会议。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省长华尔德、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里贾纳市副部长何凯瑞、中国再戈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康、中铁设备有限公司等领导人发表演讲

1.JPG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省长华尔德表示国际产能合作的核心是产业升级、产业优化、产业互补和产业协同,我们要挖掘产能互补潜力,通过转移产能实现产能优化配置,提升中加两个国家在国际产能优化组合中的地位此刻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加拿大进行正式访问。这是中国总理13年来首访“枫叶之国”。此次访问必将加深和巩固中加合作、为积极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带来巨大推进作用。

本次峰会上作为中国再生资源行业企业代表、进军北美再生综合产业亚洲第一人、再戈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康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作为改变全球再生资源环境的主角、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平等、互利的前提下,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基础上、根据双方国家需要进行经济技术合作,尤其是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为主实现对接合作。再戈集团作为行业的领军者之一、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联盟国内外万名“破烂王”积极创新与追求跨越发展、用“境内关外”模式、跟随国家政策导向、沿“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实现中国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在全球的布局。”

2.JPG 

中国再戈集团多年来不懈创新与跨越发展、成为率先进入北美、是亚洲唯一一家进入加拿大综合开发利用再生资源民营企业。再戈集团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探索“城市矿产”的开采模式、致力于废旧钢材、废旧汽车、废旧机电产品、废旧橡胶、废旧塑料、废旧玻璃等“城市矿产”资源的循环利用与循环再造产品的研究与产业化。再戈集团作为即将海外上市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公司,已与海外同业基金公司完成100亿美元签约,专用于采购全球大量《废旧物资》。

峰会期间、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省长华尔德与中国再戈再生董事局主席刘康一致达成10亿美金的战略合作、并代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政府表示对中国再戈再生集团在加拿大的布局予以大力扶持和相助。刘康主席对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予以高度认可、并表示中国再戈再生集团是中国再生资源企业产业化联盟代表企业、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合作意味着再戈集团正式迈向国际化平台、这是中国再生企业的骄傲和榜样、也是中国的骄傲。

3.JPG 

此举证明了“丐界少帅”、“亚洲破烂王”的代表性和行业权威、并且刘康主席创办的“再生资源境内关外模式”在签约现场引起强烈的轰动。

此举为中国乃至亚洲在世界再生资源历史上必将会留下重要印章。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