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自贡输气作业区多举措提升员工培训管理水平

时间:2018-07-11 13:52: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谢丽红

今年以来,自贡输气作业区采取三项举措,持续提高员工培训针对性,进一步提高员工培训管理水平。

一是开展专项效能监察查找薄弱环节。组织开展员工培训管理效能监察工作,对2016年6月至今员工培训管理情况进行效能监察,重点检查员工培训管理过程中培训需求识别与计划、培训课程设计与开发、培训实施与评估、培训考核等工作,查出问题9项,已全部完成整改,达到从深层次查找管理上存在薄弱环节,纠正偏差、补齐短板的目的。

二是利用信息化平台提高效率。作业区从年初开始,利用“百一测试平台”加强点站输气工理论知识学习,该平台具有选题随机、题库分级、自动阅卷、自动统计等功能,作业区要求每名输气工每月必须利用手机或电脑在该平台进行网上答题3次,并对考试成绩进行公示考核,极大促进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三是细化培训内容提高质量。结合年初培训需求调查和作业区员工实际情况,将精准培训和普通培训相结合,制定培训目标和方案,保证培训实效。将输气工岗前培训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根据各技能等级对员工开展针对性培训,培训前由各培训人员按照培训计划编制课件交分管领导审核,并严格按照计划开展培训;培训后开展培训效果评估,对授课教师评分,对培训效果开展跟踪,为年度培训工作总结、次年培训计划提供依据。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