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准能集团大准铁路公司举办第十届站区文化活动

时间:2018-09-06 11:41:53  来源:新华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倪军 刘军强

为丰富一线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助力安全生产再创佳绩,8月30日,准能集团大准铁路公司举办第十届“携手共进展准铁之翼 凝心聚力创美好未来”站区文化活动。

文艺汇演在优雅古典的《水鼓舞》中拉开帷幕。演出包括歌曲、舞蹈、快板、小品等多种形式,表演了《我们是快乐的四大员》《防暑度汛》《大准情》等15个节目。活力四射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诙谐幽默的小品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晚会在配乐诗朗诵《信念永恒》中圆满结束。表演将该公司企业文化、后勤服务等理念与本土文化相结合,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精细服务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本次站区文化活动还包括技术创新带头人事迹宣讲,岗位标准作业流程展示及送“文艺到基层”慰问演出等系列活动。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