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学思知行 走近榜样:中石化,数据治理赋能绿色能源变革

时间:2021-05-19 14:16:37  来源:CIO时代  作者:

活动背景:

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数字技术的成长和应用,催生了各行业的多个数字化场景。能源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能源数字化、引导能量有序流动,最大程度发挥数据资产的价值成为大势所趋。如何打通不同平台的数据、统一数据标准已经成为各行业急需解决的新问题。

面对数字化发展之未有变局,中石化组建“数据治理委员会”统一管理集团数据,将数据看做产品进行优化管理,实现数据资产的共享、共通、共融。通过打造“互联网+新业态”的模式,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能源至净,生活至美”的愿景。

基于此,“学思知行 走进榜样”游学活动,将于2021年5月25日走进中石化。本次活动,以“中石化 数据治理赋能绿色能源变革”为主题,邀请优秀学者和央企CIO等重量级嘉宾,探讨能源行业的数据运用治理之道,驱动数字化创新发展新模式,推动绿色经济,重塑行业生态。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中石化  数据治理赋能绿色能源变革

指导单位:中国CIO百人会

主办单位:CIO时代学院、新基建创新研究院

活动时间:5月25日

活动地点:北京

备注:本次活动为闭门高端会议,仅邀请央企/能源信息化负责人参加。报名成功后,会务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会议议程: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