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重磅:2021“来骑哦”新能源共享经济产业峰会在邕启航

时间:2021-05-26 11:33:27  来源:京华时空网  作者:

五月鲜花,全城绽放。5月16日,“2021来骑哦集团新能源共享经济产业峰会”,在有着“中国绿城”美誉的广西首府南宁市,隆重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来自各界的商界翘楚和业界精英齐聚红林大酒店,共谋新能源经济的发展大计,激荡思想智慧,畅叙合作友谊。“来骑哦”,为人们的绿色出行和身心健康贡献力量!

当天的活动现场,所到之处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人们彼此交流和问候此起彼伏。“各位朋友,各位来宾,来骑哦集团新能源共享经济产业峰会,现在开始!”随着主持人的正式官宣,全场人员起立拍手,高唱一支属于“来骑哦”的“祖国颂”。在这支强劲憾人的进行曲旋律中,全场起立的与会者脸上充满着坚毅和自信。一曲终了,大家还依依不舍的站着,直到主持人提请坐下时,人们才整齐有序地入座。来骑哦商业模式的设计师之一、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周仁超,中国科技创新领军人物、来骑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笑天等重量级的领导人和大伽,分别登台描绘蓝图,他们讲述了来骑哦集团新能源共享经济的主题和意义,为与会者展现了来骑哦集团宏伟的发展图景。

周仁超在主旨发言时表示,当前,我们对标《新时代的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大力实施以智能锂电及新能源共享电动车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进电池革命,加快突破新一代锂电池、新体系电池和燃料电池、储能电池等核心技术,大幅提高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强化科学规划引导,进一步提升充电、加氢等设施发展水平。加快推进产业融合,促进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电网、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协同发展。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完善推广智能应用体系。

本次产业峰会上,丽的映声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合约艺人,知名影视明星骆达华也莅临“来骑哦”活动现场,他在2008年,无偿参与拍摄表现四川汶川大地震题材的电视剧;2013年,受邀作客深圳卫视互动综艺栏目《年代秀》。骆达华在荧屏上的形象以冷峻严肃著称,但当天活动现场的他,却是一个十足的乐天派,除了带来几首经典歌曲外,骆达华还派送了许多自己的亲笔签名照,为峰会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紧接着,是中国科技创新领军人物,来骑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笑天带来的精彩分享,他为到场领导嘉宾娓娓道来,全面解析来骑哦的商业核心秘密,引起了巨大反响。何笑天指出,通过社会化参与模式的设计,让每个老百姓的用车行为从负债变为资产,不仅方便用车,还能带来收益。来骑哦绿色出行整体解决方案,将彻底升级人们的出行,让天更蓝,让水更清。何笑天强调,来骑哦聚焦价值创造,而且拥有很强的数字化能力,更重要的是,来骑哦构建的互联网商业集群,能够连接共生,让组织进化成长,这样的数字经济新范式成长起来的企业,在未来能获得无限的想象空间,也理应最受资本市场的关注。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广西来骑哦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来骑哦智能锂电池和来骑哦智能电动车进行“解读”:其主要是为了解决骑手以往在骑行时,所遇到电池续航能力差的问题,来骑哦收到求助信息后,可以把电池送过去;同时,还把社会闲置上牌合规的电动车辆启动起来,投入到租赁之中,可以弥补因停放电动车辆不用造成的资源浪费。在当下,主要针对专业的骑手进行精准定位,来骑哦还将升级换代,把服务直接送到骑手小哥手上,解决外卖小哥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智能锂电池的续航里程为120-200公里,电池绿色环保,还能够回收利用。与传统的电池不同,这种电池充电的时候,是不会发热,相对来说非常的安全。磷酸铁锂+石墨烯,可反复充放电3000余次,还有全新的GPS定位防盗系统,保险公司承保。来骑哦电动车以其特有的轻松、便捷、时尚,备受八方骑行者的青睐,尤其是一体冲压成型车身钢架,实心轮胎不易损坏,车电分离、电子围栏技术、GPS定位系统、EPS电池、电池锁仓等等,堪称是全方位的智能电动车。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