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斯福尼智能光电地暖:无污染,零排放

时间:2021-07-29 17:21:13  来源:新浪  作者: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无污染,节能减排的方式生活。面对广大的人民群众的需求,斯福尼智能光电站一直在努力,研发的产品无污染,零排放,使用时间长,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

根据市场调查后分析出,在世界范围内,火力发电仍然在我国占据了主导位置,其实火力发电污染性大,特别是在每年的春、冬季节雾霾天气多发,夏季酸雨的增加都是因为我们在空气中排放的大量的化学物品,而火力发电带来的CO2、SO2污染气体的增多,带来的不仅仅是我们生活环境质量下降,它还能够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作为国内新能源发展的大公司斯福尼智能光电站当然是义不容辞,为了改变环境污染和排放问题刻不容缓,积极的研发新产品,其中智能光电地暖的出世就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真正实现了采暖无污染,零排放,其中光电地暖只要有光的地方就可以发电,让我们采暖不花钱。

斯福尼智能光电站可以说是我们人类历史上一个新制作,具有革命性的意义。斯福尼智能光电站是利用高科技光电技术和智能采暖方式相结合,研发出的新一代节能采暖产品,对于所产出的电可以用来照明、采暖、电器使用,自己如果拥有斯福尼智能光电站就相当于有了一个自己的小电站,就算是遇到了极端天气,造成了大规模的停电,你也不用担心。除此之外,对于一些多余的电还可以储存起来卖给有需要的厂家和国家,同时国家在一些地方还对此设置了政府补贴。智能光电站的主要功能就是制能、储能,它是利用太阳能电池板放置在家中阳光充足的地方,屋顶里的小型光电站,它真正的改变了传统的火电采暖的时代,绿色无污染,没有噪音,因为太阳能就像风能潮汐能等一些污染的能源一样在开发利用的时候,不会产生任何的污染,它储存的能量也是无限性的,发电脑过程中不会有废料、废渣、废水、废气,没有任何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问题造成的威胁,不会污染我们的环境问题。同时它也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局部用电紧张的情况,对于一些农村和城市社区,别墅、有庭院的地方都可以安装使用,它能够真正的让我们不仅不花钱,还可以让我们实现在家就可以躺着赚钱。

斯福尼智能光电系统的发电采暖原理其实也不复杂,利用的是单/多晶电池组件和著名品牌的逆变器还有IP65防护等级的配电箱,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都可以利用不同的角度来发电。高品质的配件和专业的技术保证了系统能够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进行稳定的高电力产出,在安装的过程中有专业的工程师进行指导施工,也能够有效避免装修不当造成的安全问题。除此之外,斯福尼的用户还可以通过移动网络来进行智能监控,使用者通过APP来对发电收益进行实时掌控。斯福尼智能光电站的安装能够让用户实现一次安装终身享用,让用户实现稳定持久的收益

斯福尼智能光电站无污染,零排放,使用久,更值得人们的信赖,更受人们的欢迎。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