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银光集团开展军工文化及其建设培训(图文)

时间:2015-09-06 09:5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其文 张学冉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特邀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赵平作题为《军工文化及其建设》专题培训,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赵平结合银光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内容,从管理理论的发展、组织文化的理论、企业文化及其建设、军工文化及其建设等4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文化构成的要件,详细阐释了军工文化及其建设的内涵。

近年来,银光集团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学习培训,设计制作宣传牌、墙体标语、宣传挂图,打造企业文化长廊,提炼企业文化理念,修订企业文化理念及释义,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推进企业文化落地,促进企业文化融入中心工作,发挥其管理功能。同时,将企业文化融入制度建设,纳入管理人员履职考核,融入领导行为,发挥价值理念的统帅作用,加深全体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和理解,培育全员共同的价值观,提升企业软实力。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