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北大卓越总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学费

时间:2015-10-26 13:55:21  来源:北京大学总裁班网  作者:

北京大学整合学界、商界、研究机构多方精英特开设北京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目的培养企业家的卓越管理能力、研究创新能力,从而实现培养出在变革时代引领时代的卓越企业家。 

【授课对象】

1、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

2、已读过MBA、EMBA学位班或相关进修班的学员,进行后EMBA教育

3、渴望系统地更新管理理念、提高领导技能的优秀人士。

【学费学制】

学制:一年

课程费用:39800元/人(含讲义费、授课费、资料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学费学员入学前由北京大学财务部统一收取。

【报名程序】

提交报名表——缴纳学费——发入学通知书——报到入学

【开课时间】

每两个月开设新班,具体开课时间请与咨询老师联系。学员缴费入学后,将按照北京大学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上课地点】

北京大学校内,如遇特殊情形,为保证研修计划顺利进行,上课地点可作适当调整。招生办公室提供校内外住宿信息,学员自主选择,费用自理。

【证书取得】

通过全部课程及论文考核,获得北京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以上是关于本课程招生情况的简单介绍,通过介绍考生们应该有所了解。希望上述内容对您报考本课程有帮助!更多资讯尽在北京大学总裁班网(www.7mpa.com)。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