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中赢茂业:企业文化培训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13 09:04: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1月7号,在中赢茂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首届公司内部企业文化培训会顺利召开并顺利结束。来自公司各个部门共计203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议是中赢茂业公司企划部为响应国家对贵金属行业的正规化、专业化,从而进行的一场针对将强企业文化、规范员工行为的培训会,培训聘请了国内著名的企业文化培训师来主持会议。

会议于早上的上班时间9点整准时举行,由中赢茂业集团高层领导负责人致开幕词,随后培训会在一篇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国内著名的企业文化培训师的授课培训。老师以深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员工进行了专业而又细致的培训,从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内训师的角度出发,分别从企业的四个文化词“专业、互惠、诚信、创新”进行讲解。

专业:公司专业水平领先,技术研发中心现拥有博硕研究生和海归金融人才数十人,全国各分部专业投资顾问总计高达上千人。

互惠:在现代的经营理念中互惠共赢是企业与客户之间最好的合作方式,中国古代就有“合”文化,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才是我们的重要经营理念

诚信:“人无信不立”做人如此,做企业更如此,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立足根本,也是我们的核心经营理念

创新:现代社会高速发展,任何事物都不是一成不变了,尤其是贵金属市场,瞬息万变,所以我们鼓励创新,以便与更好的适应变化的市场,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的现场十分的热烈,台上培训大师的演讲激情澎湃,台下参与听课的员工们响应积极,各种互动的活动穿插不断,让员工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企业的文化。

会议于北京时间下午6点结束,参与培训会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公司以后能够经常的举行这样的活动,有专家的演讲比光是看印在纸上的文字好太多了。企业文化的这四个词汇已经深深的印到了他们的脑子里。

将强企业文化建设是中赢茂业集团能够一直保持活力、保持正规的法宝之一。另外青岛中赢茂业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依托国家认证的正规交易平台---青岛九州商品交易平台,资源优势明显,综合实力强劲,是投资者可放心选择的实力投资平台。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