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华图教育:多元化发展初见成效,培训人数显著提升

时间:2016-09-23 10:25: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公务员考试教育培训龙头企业。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公司是一家涵盖面授培训、网络培训、图书策划与发行、咨询服务等多种业务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公司已在全国设立200余家分公司,基本覆盖了全国主要一线、二线城市及部分重点县市。

在行业中具备品牌优势。公司成立十余年来,专注中高端人才培训,每年为数十万学员提供一流的产品服务,在行业内逐渐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口碑,逐渐成为国内知名的培训机构。公司对产品实行品牌化推广,并采取多品牌管理的策略,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目前拥有“华图教育”、“华图”、“华图政信”、“优职”等29个注册商标,在国内人才培训市场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报告期内,新培训项目实现快速增长,培训人数明显提升。公司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1.20%,一方面,公司加强了产品内容与结构方面的研发力度,并紧紧围绕提高学员通过率和参培人数这两大目标,对传统公职培训产品体系进行了更大力度的研发和更高层次的升级,实现了学员消费结构优化和招生人数增长。同时,对事业单位招录考试、教师招录考试等其它招录考试项目,重点提升教研水平和师资储备数量,保证了原有业务收入增加;另一方面,公司通过产品结构的优化设计,有效提高了参培人数。报告期内,公司面授培训招生人数较上年同期增长43%;在线培训招生人数较上年同期增长550%。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