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鄂州最大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场落户葛店合众驾校 (图文)

时间:2017-02-20 13:31:46  来源:楚天法治  作者:王斌华 袁恩泽 杨小竞

\

规范的考场外景

2月17日,来自中央、省、市新闻媒体人来到鄂州市合众机动车驾驶员考训中心参观,亲身体验该校经营规模化、教学规范化、训练科学化、服务人性化的办学理念。该校是鄂州市唯一集理论、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全科考试的驾校。

全部是崭新的教练车

为了适应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考场社会化要求,提升鄂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能力,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学车需求,今年1月17日,经相关部门批准,鄂州市合众机动车驾驶员考训有限公司投资1100余万元建设了鄂州市第一家社会化考训场。据鄂州市合众机动车驾驶员考训有限公司校长方绪为介绍,该校是鄂州市唯一集理论、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全科考试的驾校。该考训场地处葛店开发区人民东路,面积40余亩,日均考试300多人。该考场将于3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鄂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难的压力。
\

室内考场配备防作弊设施

方绪为校长介绍,考场建设当中,得到了鄂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和鄂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不仅为考训场建设的规范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而且还积极与当地交警部门协调科目三考试路段的设置,为考场按期投入使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校为了采用人性化教学模式,采取三种培训方式:一是传统方式,报名时一次性付费方式,报名费2810元每人。二是计时预约,报名时支付700元建档、理论培训费;实际操作培训费,科目二按照每小时60元预约支付;科目三按照每小时80元预约支付,做到一人一车一教练。三是先学后付,报名时支付700元建档、理论培训费;实际操作培训费,科目二成绩合格支付1600元培训费;科目三成绩合格支付1000元培训费。

2015年11月30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意见》,之后一系列改革措施精准落地,鄂州市合众驾校在鄂州市交警支队及车管部门的指导下,以驾考改革为契机,厚植驾考改革新理念,以打造培训开放新市场,提升行业竞争力为抓手,以规范培训,严格考试,全面提高培训考试质量为着力点,积极推行社会化考场建设。

后期,鄂州市合众机动车驾驶员考试中心还将在互动教学的基础上,本着让数据多跑腿,学员少跑腿的目的,继续深化便民、利民新举措,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依托培训计时系统,全面推行学驾“一卡通”服务,通过信息联动与传输,真正满足学车群众的个性化需求。鄂州市合众机动车驾驶员考训中心推行互动教学模式,从时间安排、课程设置、教学方式上最大限度的满足学员的需求,为了解决鄂州市区学员的后顾之忧,配备专门车辆免费接送学员到葛店考场训练,中午免费提供午餐。该校还将联合鄂州市寒溪驾校、吉安驾校推出学驾一卡通服务,学员可以在鄂州市寒溪驾校、鄂州市吉安驾校、鄂州市合众驾校三所学校跨校接受培训,为社会培养合格、优秀的汽车驾驶合格技能人才。

最新信息

  在博识,有一种师资培训叫"精雕[详细]

推荐信息

  在博识,有一种师资培训叫"精雕[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