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清远“扫黄打非”进台企,营造良好企业文化

时间:2019-03-05 11:19:11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25日下午,清远台港澳办李纪玲副主任受李思真主任委托,深入欣强电子(清远)有限公司,宣传“扫黄打非”有关工作。

李纪玲副主任向欣强电子的员工宣讲“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扫黄打非”是一场严肃的政治、经济、文化斗争也是一场文明战胜腐朽的长期斗争;是建设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扫黄打非”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宣讲过程中,李纪玲副主任向员工介绍“扫黄打非”具体含义,如何鉴别盗版光盘,如何鉴定非法出版物。她要求,“扫黄打非”工作需要全厂员工全员参与,广泛宣传,积极践行,以自身实际行动净化社会环境,保护知识产权,清除文化垃圾,传承发扬优秀文化。

“扫黄打非”上企业公告栏

据悉,清远市委台港澳办已成立“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年初工作计划,划转专项经费,专人跟进负责,各科室明确分工,推动办“扫黄打非”工作有序进行。(清远台港澳办王亚飞)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