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厂商联手,打造赢商新概念——金宫商学院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29 16:56: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3月22日-23日,由金宫商学院举办的“厂商联手打造赢商新概念”培训课堂如期开班,金宫味业营销总监王磊先生担任了此次培训的讲师,共有30名人员顺利结业!

金宫商学院

金宫商学院由金宫集团董事长龚永泽创立,秉承“共赢与发展,让你我的生命更有价值”的企业愿景,旨在打造一个厂商交流提升的平台!

据悉,整个课堂围绕文化篇、技战篇和实战篇三个篇章开展了经销商核心竞争力训练, 通过课堂训练来引导提升合作厂商的核心竞争力。

有目标,沉住气,踏实干,蓄深养厚,内圣外王!

百战归来再读书,一切为了作战,一切为了胜利!

文化篇

文化,是约定俗称的信念。一个平凡的人,通过努力和学习,可以成为有文化人!一个企业,同人一样不断发展提升,就可以成为有文化的企业,文化是发展的灵魂!

金宫商学院特约讲师王磊先生

在个人文化方面,王总协助每个学员进行了个人文化的理念与建立,并从素养、礼仪等方面讲解了相关知识,助力学员更好的提升自己。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世界万物皆有生命,而每种生物都有着有别于其他事物的生命之灵性。树叶如此,人亦然,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而对于人而言,文化便是一种精神与灵魂形态。

王总在课堂上还强调了为人处世“礼仪”的重要性:在客户面前树立了有内涵、有修养的形象,客户才会欣然接受你,给你销售与服务的机会。一流的企业,一定具有一流的企业形象

现场大家纷纷发言,参与课堂互动

经销商学员根据对个人文化的理解发言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了解到在企业文化方面,王总以金宫的企业文化作为蓝本,从晨训的唱跪羊图-唱国歌-感恩文化-三爱文化-行动宣言,到工间操、快乐三十分、走动管理等,将金宫的每日企业文化的执行讲解得透彻而又很有意义!王总鼓励每个学员都建立自己的企业文化,并且还现场布置了“讲一个故事、形成一个仪式、树一个标杆和精一段语言”的作业。

经销商学员对企业文化的建立深表认同

经销商学员团队宣言提炼

技战篇

商场如战场,在发展战斗的过程中,我们必须持有亮剑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

市场竞争犹如高手过招,不敢亮剑者只能羞辱去死。亮剑是一种一旦认定就为之坚持一生的理想,是一种不惧强敌,誓必胜之的勇气,是一种百折不挠、决不言退的自尊。

营销七剑第1剑:莫问剑—销售要靠智慧

剑身长兼富弹性,变化无穷,招式变幻难测。心法重剑略,有剑气,轻易不杀,使用者需智能与内涵。

对应剑招:市场精耕

营销七剑第2剑:游龙剑---要进攻就得犀利

无坚不摧,一剑既出,众剑称臣,是最高攻击的武器。由龙」一出,天下无敌,所以剑的发声是一种提醒,人未到声先到。

对应剑招:小终端建设

营销七剑第3剑:青干剑—动销时效

奇钝无比,非极锋利,可抵挡天下最锋利的武器,可克制「由龙」,是最高防守兵器。

对应剑招:小终端品推

营销七剑第4剑:舍神剑----大刀阔斧开天辟地

是一把开山辟石的大剑。使者攻势力大无穷,钝重有力。是一把求的剑,代表重生,纯朴,恒心。

对应剑招:联销模式

营销七剑第5剑:日月剑—近距离攻击

是两把相连的子母剑,时而双剑时而成一体,攻击范围可大可细。剑代表调协共存。

对应剑招:终端餐饮开发

营销七剑第6剑:竞星剑—多管齐下抢终端

短身,藏于衣服之内,在电光火石之间,出剑神速,迅雷不可目睹。是一把死亡拼命牺牲的剑。

对应剑招:攻击队铺市

营销七剑第7剑:天瀑剑—进退自如

是一把双头剑,忽攻忽守,用剑者必须很专一,是一把表现「纪律」的剑。

对应剑招:品牌推广

王总将营销七剑和现实案例结合分析讲解,课堂趣味横生!其中,精耕计划的操作手册内容非常丰富,从店内精耕步骤分解到重点品相店内陈列原则,都配备了实际的图片和案例,能够迅速将学员代入到自身企业和实践应用中来,同时也加强了大家对金宫精耕计划的认知:精准找到客户,精细化服务;深层次挖掘客户潜力,为之耕耘。

实战篇

课堂上的实战:在文化篇中,我们提到王总给大家布置了作业:讲一个故事、形成一个仪式、树一个标杆和精一段语言。

商场上的实战:营销七剑,每击必中!

从理论到行动,所有的学员都提交了王总布置的课堂实战作业,其中部分学员根据王总的讲解和引导,将自身的企业文化和宣言都梳理得非常清晰明确!王总表示:企业文化就是竞争力,企业有了文化,如同一道美味的菜品有了灵魂!金宫商学院将持续助力学员们塑造自身的企业文化,助力学员们的长远发展!

商场上的实战,让金宫商学院所有的学员都挥舞着营销七剑,奔向远方!期待着大家再创辉煌!

一班学员结业合影

二班学员结业合影

全体学员结业合影

祝贺金宫商学院第一期结业的学员们!让我们瞩目金宫商学院的再次开班!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