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增强消防意识,提高实战能力——皇尊庄园开展灭火器实战演练培训

时间:2020-03-23 11:29:54  来源:搜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厂区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3月21日下午13:00,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场灭火器实操培训活动。

在活动现场,负责人首先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从消防器材介绍及使用、灭火方法及注意事项、火险隐患、应急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有较高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丰富了员工的消防知识。

为了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趁热打铁”在员工中普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公司在培训结束后组织参培员工进行了多种灭火器灭火演练,在过程中再次强调了各种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各部门轮流进行实践操作,最终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皇尊庄园历来将安全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将安全生产作为公司的重中之重,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旨在防患于未然,为广大员工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据悉,皇尊庄园除了每周的业务技能培训外,今后将不定期加强地震、火灾等应急知识培训,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