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反求诸己,提升认知——皇尊庄园核心团队成长特训营线下学习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10-15 13:04:00  来源:搜狐  作者:

10月14日,反求诸己,提升认知——皇尊庄园核心团队成长特训营线下学习会在二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来自智诚灵动的毛元凯、季海生等两位老师,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及公司学习致良知核心团队的十余位成员共同参加了这场线下学习会。

在老师们的引领下,核心团队的十几位成员通过明心和净心的学习、体证、链接,获得了很多的感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们纷纷走上台表达自己此刻的感想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在会上和会后分小组展开讨论,共同商讨和解决在个人成长过程和企业发展历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切实助力皇尊庄园的3.0企业战略的落地。

参加线下学习会的同事们纷纷表示,我们坚信圣贤的伟大力量,通过明心和净心的功夫不断提升自我,驱走心中的阴霾,立下清晰明确的志向,找到生命的意义。同时,我们也要不忘利益身边的同事,把圣贤文化传播出去,帮助更多的同事,共同将皇尊庄园做大做强。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