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长安与马自达合作研发新车 挂长安车标

时间:2013-05-03 17:21:48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斌

近日,据外媒报道,马自达高管披露,长安汽车将与马自达共同开发一款新车,以马自达技术为蓝本,并且将悬挂长安车标。但目前并无意推出合资自主品牌的计划。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山田宪昭表示,马自达将选择向长安提供平台或汽车底盘技术,两家公司将为长安开发新车型,在现有长安品牌下销售。

山田宪昭表示,双方联合开发的新车型将“很快”进入经销商展厅,但其拒绝透露细节信息,原因是新车的营销工作将由长安汽车负责掌控。

同时马自达CEO山内孝表示,“马自达不会仿照竞争对手日产和通用汽车在华走合资自主路线,无意同长安汽车联合开发一款仅局限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新品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