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郑州日产计划3年推5款新车,2016年销售目标20万辆(图文)

时间:2014-05-12 13:06:34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洁

2016年销售目标20万辆

北京车展前夕,在“东风汽车公司文化战略暨大自主乘用车成果发布会”上,作为东风大自主大协同下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日产发布了东风风度品牌规划及中期事业计划。

3年推出5款新车型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介绍,郑州日产计划在未来3年,向市场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东风风度品牌的3款城市跨界型SUV、MPV和CDV,以及NISSAN品牌的全新皮卡和全新SUV产品,从而实现从2013年11.8万辆到2016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完成年均超过20%的增长率。

去年上海车展时,郑州日产发布了旗下东风品牌名称“东风风度”,阐释了“专业”与“信赖”的品牌理念,以及“值得拥有”的品牌宣言。此次“东风汽车公司文化战略暨大自主乘用车成果发布会”上,郑州日产则进一步发布了东风风度的品牌内涵。郭振甫介绍,未来郑州日产将继续深入融合股东双方在技术、管理、平台、资金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力求将“东风风度”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品牌价值的国际化自主品牌。

全面加速战略实施

为加速东风风度品牌的战略实施,郑州日产新的研发中心预计将于2015年底建成,未来每年将向市场推出不少于一款东风风度新车型。郭振甫介绍,生产能力将依托郑州基地18万辆改造和东风大自主乘用车资源统筹实现。

另据了解,2013年郑州日产工厂的管理水平已跻身日产全球前五名。郑州工厂不仅获得日产第18届全球海外工厂最佳成就奖,并有30个改善课题在国家和东风系统获得奖励。同时,为了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郑州日产从去年开始在全国重点销售区域不断推广的俱乐部车主会员积分体系,并进一步实施了“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等一系列措施,从而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