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龙岩盛元东风本田: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插上腾飞双翼(图文)

时间:2014-07-01 09:06: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自己来讲,在一件商品的选择上来说,选择只是为了获得更好的服务。一个企业如果想把服务做好,优先要进步的便是企业文化

但是,您觉得真正的企业文化是什么?

有人说: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精神,是企业精神的深化和丰富,是经营哲学和经营理念的延伸。有人说:企业文化是生产经营实践、管理制度、员工行为方式与企业对外形象的体现的总和。也有人说:企业文化是价值观,是企业或企业中的员工在从事商品生产与经营中所持有的价值观念。是的,企业文化在不同的人看来,有着不同的代表方面。

做为龙岩东本盛元4S店来说,企业文化是始终坚持“和商共赢”的经营宗旨,秉承“爱拼才会赢”的企业精神,以诚信为道,建百年老店为核心标准的文化。

也许你会说:企业文化是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形成的经营理念、经营目的、经营方针、价值观念、经营行为、社会责任、经营形象等的总和。是企业个性化的根本体现,它是企业生存、竞争、发展的灵魂。他反映在平时活动的方方面面。不是一下就能表现出来的。没错,小编很赞同你的看法,我相信作为东本盛元4S店来说,他们也很认同你的观点,因为他们平时的一些点点滴滴的表现就能充分表现出来,就让小编带你去感受一番吧。

就好像俗话说的那样:细节决定成败,东本盛元在面对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不断的来应对来自国内外的各种挑战。而想要实现企业管理的有效进行,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实现企业管理制度和企业文化之间的有效融合,达到共生与双向互动。所以在关注到企业文化的物质文化、制度文化以及企业精神方面,无不从细节入手体现其企业文化的内在价值。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东本盛元在企业核心文化的带动下披金斩刺,傲翅飞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