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衡阳耀宇集团:打造同荣共富自强团队,铸就一流多元百年企业(图文)

时间:2014-09-01 13:52:3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在追赶和超越之路上,衡阳耀宇集团董事长逯耀宇先生执着追求——

耀宇集团简介

衡阳耀宇集团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服务;服装设计、生产、销售;文化传媒、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于一体的民营企业。由逯耀宇先生于1993年创办,通过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成为以自有品牌“耀宇”为核心的多元化市场营运模式。

耀宇集团旗下现有衡阳耀宇国际汽车城、风行汽车衡阳耀宇4S店、风神汽车衡阳耀宇4S店、陆风汽车衡阳耀宇4S店、广州耀宇服饰有限公司、祁东耀宇服饰有限公司、衡阳耀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祁东县耀宇汽贸市场、中港投资担保管理咨询(湖南)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2003年公司在祁东县开发区洪丰工业园投资两千万元,2004年建成现代化服装生产工厂,就业员工五百人,同时引进了同行业各类先进制衣设备,可实现年生产男士时尚商务休闲服饰两百万件、高档西服五十万件、衬衫三百万件、裤装两百万条。为全面拓展市场,2007年公司在广州市番禺区投资五百万,成立了广州耀宇服饰有限公司,就业人数达三百人。广州耀宇服饰有限公司依托成熟的管理机制和过硬的生产技术,承接各类形态的服装代加工订单,可按照客户的自身需求提供优质的加工服务。2009年公司投资成立了衡阳耀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广汽丰田”、“东风本田”、 “一汽马自达”、 “一汽丰田”、“比亚迪”、“中国重汽”、“北京福田”等品牌汽车,并从事配套售后服务;同时成立了衡阳耀东物流运输有限公司,通过资源整合,物流运输网络辐射到全国各地。耀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耀东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的营运标志着耀宇公司从单一行业迈向多元化市场运作,为耀宇公司集团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求真务实、真心待客”的宗旨,先后荣获“质量信得过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十佳单位”、“湖南省劳保防护用品定点生产企业”、“湖南省劳保防护用品定点经营企业”、“湖南市场知名品牌”、“湖南省产品质量奖”、“湖南省名牌”、“中国知名品牌”和“明码标价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秉承“诚信经营、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展现公司的良好形象。

耀宇集团同仁有一个共同梦:“耀宇梦—超越梦”,即向成功人士和优秀团队学习直至超越!

公司1998年注册商标“DREAMFLYBY”“爵弗莱”,英文DREAM意为梦想、理想,FLYBY意为超越、飞越,“DREAMFLYBY”即为超越梦想。当时的想法是超越衡阳的服装厂,打造自己品牌。通过大家的努力,“DREAMFLYBY”品牌在2002年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中国知名品牌”。按现在的“耀宇梦—超越梦”,可理解为学习优秀团队、学习成功人士,追赶或超越。

“打造同荣共富自强团队,铸就一流多元百年企业”,这是逯耀宇先生执着追求的目标。2014年3月28日是耀宇人值得纪念的时刻,耀宇人通过20年的不懈努力,通过一年多的4S店建设和试运营,终于迎来了耀宇集团暨东风风行4S店的开业庆典。在欢快优雅的小提琴协奏曲中,拉开了耀宇集团暨东风风行4S店开业庆典的帷幕,开业庆典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更有惊喜大礼奉送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朋友。精彩不断,惊喜连连,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水果简餐供大家享用,希望所有来宾跟耀宇人分享这一重要欢乐的时刻。

“打造一流的企业文化,一流的合作团队,一流的销售业绩,一流的服务理念;让加入公司的每一位同仁文化素养和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实现让大家都富起来!实现每人都有房有车,提高团队的幸福指数!力争让我们整个团队成为第一批奔小康生活的人”!这是耀宇人执着前进的动力,也是逯耀宇先生给广大支持耀宇集团的朋友的一个承诺。

耀宇集团大事记

1、1993年成立耀宇服装店,从事服装设计、生产、销售。

2、2000年注册耀宇服饰有限公司。

3、2004年建好标准的服装生产基地并营业。

4、2007年成立广州服装厂、广州服装营销中心,并注册“耀宇集团”。

5、2009年成立祁东耀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并营业。

6、2012年-2013年成立衡阳耀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建设风行4S店、风神4S店、陆风4S店并陆续通过厂家验收试营业,旗下永州店、祁东店、耒阳店、杨柳店、西渡店、宁远店相继营业。

7、2014年1月,成立中港投资担保管理咨询(湖南)有限公司,是耀宇集团旗下一家金融投资民营企业。投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担保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