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东风刃量具厂党支部书记宣贯公司文化战略(图文)

时间:2014-09-10 09:36:3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40909143604.jpg

本网讯 9月3日,东风有限装备公司刃量具厂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宣贯东风公司文化战略。党委书记张宏杰向基层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以“和”为核心价值的东风公司文化战略和东风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大会相关精神会议。并向14个党支部下发了《东风汽车公司文化战略宣传手册》。

20140909143616.jpg

刃量具厂党委结合东风“和”文化战略和《东风装备共同行为宣言》的学习宣贯,为巩固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示范单位创建成果,制定下发了《刃量具厂2014年度企业文化建设活动计划》,将企业文化建设与工厂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将持续分层次开展东风“和”文化、有限公司“倍受信赖”文化以及《装备公司共同行为宣言》的学习宣贯活动,明确意义、目标、要求、措施,并制定对宣贯工作的检查、督促的责任机制;营造学习、宣贯氛围。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和乐共生”的“家”文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