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开元公司:《身边的感动》感动着每个驾驶员

时间:2014-10-16 09:04:43  来源:扬州时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亚平 郁平 徐蕊

近日来,一本题为《身边的感动》的宣传读本受到开元出租车公司广大驾驶员的热捧,读本内有40篇小故事感染着每一位驾驶员。

这本近百页的读本由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编辑,收录了近两年来开元公司的的哥的姐在出租车服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部分先进事迹:有的面对乘客失落的巨款不动私念,体现了当代驾驶员高尚的职业道德;有的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时候挺身而出,而把个人的利益得失置之度外;更多的则是在平时出租车经营活动中,用点点滴滴的平凡善举,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温暖着许许多多需要帮助、需要关爱的人们的心……

读着这些发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凡人凡事,许多驾驶员感慨良多。在江都客运东站出租车候客点,几位驾驶员议论热烈。一位驾驶员说,平时只知道开车,想不到在我们身边有这么多让人感动的事情;一位女驾驶员说,书里描写的都是我们天天见面的熟悉的同事,而他们所做的事情又是我们经常碰到的事情,读来感到特别亲切。的姐张正秀、李红香看到书中对自己的介绍,倍受鼓舞,她们说,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这本书实际上就是激励自己向“一辈子做好事”的方向努力。扬州市劳动模范、爱心车队队长徐永葆认为:这本书既是对江都出租车行业近几年来爱心活动的一个总结,同时也是今后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一位驾驶员的家属在读完这本书后也十分感动:想不到你们做了这么多的好事儿!还有一位加气站的工作人员向驾驶员索要这本书,这位工作人员说,我们从事的都是服务工作,你们的行为给我们树立了学习的好榜样。

开元公司总经理王林表示,编辑这本书的初衷,就是要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创新管理模式,坚持用身边的事来教育身边的人,以此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企业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他还说,“纸上读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把“身边的感动”转化为全体驾驶员为老百姓服务的更规范更文明更实际的行动,这才是根本目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