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投之:好车贷资金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图文)

时间:2014-12-26 14:08: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近年来国内P2P网贷平台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现,据不完全统计,P2P平台截止到2014年11月底,成交量达到了2500亿,平台数量是1540家,而去年同期成交量是1千多亿,平台数量是800家。预计到2015年,平台数量可达到1700家。

\ 

目前P2P行业仍处于门槛低、无监管的野蛮生长状态,不合规的网贷平台“卷款跑路、资金挪用”现象不断,使得P2P网贷平台的资金问题再次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资金安全是众多网贷平台必须考虑的问题,投之家和好车贷当然也不例外。

投之家是国内首家推出投资保障计划的p2p网贷垂直搜索引擎。通过投之家在合作平台进行投资的注册用户,如果遇到平台出现恶意倒闭、跑路的情况,在投资金额不超过1000元的部分,可享受资金保障计划提供的全额赔付。

而好车贷一直致力于抵押物贷款,从标的角度来讲是P2P网贷行业里风险系数比较低的一类,类似于典当模式。好车贷对于借款人所抵押的车子房子等都进行了非常严格的审核,并且签约第三方变现保障机构,当借款人逾期未还款时,第三方机构会出售抵押物,将资金支付给投资者。这样投资人也不会损失太多的资金。

从安全角度来讲,质押是比其他标的好些。不过更重要的是P2P网站的透明度,对于标的信息,好车贷一直都是做到高度透明化,借款金额,还款期限以及抵押物等等都是清晰准确的,让投资人可以心中有数。

无论是市场导向还是央行、银监会等的监管力量,通过托管账户实现P2P平台资金与信息分离是行业大势所趋,让平台回归中介服务的本质,也将使P2P网贷行业向更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