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实现“0”突破,海格梦之旅自动挡房车下线(图文)

时间:2015-01-21 08:18: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手动挡房车问世的那一刻起,人们便有了“什么时候出自动挡”的疑问。当房车事业逐步发展成熟,这个问题又被拿上日程。经过海格梦之旅房车与苏州金龙的共同努力,第一台自动挡C型房车于2014年末正式下线,被命名为“白龙马”。该车型经过数月的测试已经具备了不凡的实力,然而设计师们并没有满足于此。“白龙马”自动挡房车正式上市之前,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还要进行一些改装升级,相信这款自动档房车无论在设计、性能、价格等各个方面,都能为中国房车爱好者们打上一针兴奋剂!

房车.JPG

……

更多了解,全方位详实展示,请点击微信公众号“海格梦之旅房车”的深度文章:

实现“0”突破 海格梦之旅自动挡房车下线

0.gif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