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房车行,志闽行——2015纵横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万里行“海丝泉州·茶韵安溪”之旅圆满结束(图文)

时间:2015-02-11 07:29:35  来源:志闽旅游/拓展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房车行,志闽行.JPG

2.9日傍晚,声势浩大、整装排列的来自全国各地的35辆房车队伍浩浩荡荡驶进福建泉州安溪志闽景区。

房车行,志闽行1.JPG

此次“2015纵横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万里行活动”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主办,中国汽车运动联合汽车露营分会共同承办,共有150余人参加。从北京到三亚,途经7个省,历时16天(北京朝阳公园出发,海南省三亚市结束,途经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江西省、福建省,广东省,等七个省,历时16天,在三亚欢度2015年春节)。

房车行,志闽行2.JPG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自驾游和户外露营成为增长最快的户外休闲活动,其中房车露营以其形式上自由、新颖、功能上便利、舒适,建设上节能、低耗的诸多优势进入国人视野,备受关注,并成为一种新的潮流。

房车行,志闽行3.JPG

2015房车万里行意在推广房车旅游文化和房车基地建设交流,亦是房车走向民间,让广大市民更直接的了解房车文化,深入体验房车旅游的便捷和新颖之处,从而提高人们对房车旅游的关注与爱好。

房车行,志闽行4.JPG

志闽露营地作为福建省首个一类汽车露营地,也是此次万里行活动福建省唯一一个站点,这也是首次国内房车大型活动走进福建。

房车行,志闽行5.JPG

房车行,志闽行6.JPG

2.10日清晨,2015纵横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万里行“海丝泉州·茶韵安溪”之旅顺利启程巡游(崇武古城、清源山、闽台缘博物馆、中国茶都),傍晚返回安溪志闽露营地……

房车行,志闽行7.JPG

房车行,志闽行8.JPG

房车行,志闽行9.JPG

房车行,志闽行10.JPG

房车行,志闽行11.JPG

房车行,志闽行12.JPG

房车行,志闽行13.JPG

晚宴上的节目精彩纷呈,有福建地方戏曲提线木偶戏、高甲戏、茶艺表演等等,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车友们充分展现了作为中国文化元素之一的泉州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房车行,志闽行14.JPG

房车行,志闽行15.JPG

房车行,志闽行16.JPG

房车行,志闽行17.JPG

房车行,志闽行27.JPG

房车行,志闽行18.JPG

房车行,志闽行20.JPG

晚宴中领导致词

房车行,志闽行21.JPG

晚宴上,CFCC与泉州市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房车行,志闽行22.JPG

房车行,志闽行23.JPG

CFCC与为志闽露营地颁发五星级标准露营地证书

房车行,志闽行24.JPG

房车行,志闽行25.JPG

房车行,志闽行26.JPG

晚宴中的抽奖环节还为各位车友们带来了幸运与喜悦

房车行,志闽行——015纵横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万里行“海丝泉州·茶韵安溪”之旅在晚宴中圆满结束,非常感谢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感谢赞助商的给力支持,感谢志闽家人的辛苦付出。车队今晨将启程前往下一个站点,在此预祝2015房车万里行活动圆满成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